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討人嚴的傢伙

我討厭

2种人
第一种
今天回家
有個德士女人騙錢
回家要10++
他要收20++
這種很討人嚴



還有某人
我最討厭
放飛機!!
一開始好像説到要來醬~
最後一分鐘又不要~
多多藉口~
還說管我喜歡怎樣想
Fxxx
一開始不要來就醬!!
我不會和這種'人'做朋友
更別想我會原諒他
你是這人的話!
撞墻想想
和女生出就馬上答應
什麽都記得
看到了別sms說什麽神神神
不要說什麽孝順
那麽聼媽媽話
我知道你厲害啦
好榜樣
哇哇哇
知道我講你不要看啦
按你有上叫那個x
我馬上謝天謝地
對我一個樣
對那個人又一個樣
要勾引人家啊?
加油咯
我就是喜歡說壞話
你管我?
管好你自己拉
變了另一個人
我很這種人



發洩完畢^^
廢物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