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这个星期的我

9月7-10号
好懒
3天没上课
9号到学校
没东西做
陪男人【milk】玩下
陪阿欣玩牌【不是赌钱】是玩!!
玩完
突然!!!
老师跑来叫我去校长室!!
吓死我T.T
以为是时常没读书要去见校长=.=
哪里知道~
打针!!
死人头nurse=.=
在我面前通那个真给我看=.=
我坐下前帮我搽药
我很怕失效了
哪里知道
我以为他为什么那么久还没打
哪里知道~
已经拔了出来!
娃哈哈
爽到~~
PMR要到了~~
数学T.T
志豪救命!!!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