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20-9-2009

馬六甲
我來了咯
多人到=.=
全部地方都要排隊
不說這個先
馬六甲將出現在下一篇><

今天去到馬六甲時~
有個東西很爽下
除了吃很多東西以外=.=
今天在馬六甲進去一閒店
''三叔公''
我和我表哥在玩
我們將手放進一堆冰裏面
他說要和我pk
看誰比較能耐
結過
我贏了^^
他不屑
哈哈!!
之後
他看到一個靚女
他問我有沒有認識美女
我就給了他一個地址去找[我一個朋友,名字不可公開,只能說美女一個]
然後他串我說他認識很多美女
然後
我發現!!!
剛我們看到那個美女^^
我的朋友來的
我馬上跑去和他講話
他也無端端來和我説話
我表哥看到
一只問我是不是認識的
問我怎樣認識的
我死都不要說
串囘他
很爽下
之後我們就一直找美女來看
我有偷拍到^^
爽!爽!
串我表哥很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