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19-9-2009

今天的小組派對
萬萬沒想到
2個小組
竟然有40++新朋友
很奇妙
第一次帶小組
普普通通
因爲我幫忙帶新人&'老人'
把很多機會讓給他們
這樣是對的


雖然少了個朋友
但今天又多囘了
反正少了他我不會死
不值得珍惜
我傢"男人"又在博克寫我^^
他太愛記我的事了[臉皮厚=.=]


今天沒去跳舞
休息幫忙下
我的勁也沒被志豪折磨到^^
今天聖和教課
志豪考試
祝他考試順利拉
PMR還有2個星期
我不擔心^^[除了數學T.T]
因爲我的長假也要來了^^


明天^^
馬六甲我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