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动物派对?

今天
三点多下午到11点多晚上
我家外面的狗叫了整天
它不会喉咙痛么
听到我都烦
半夜2点多
有一只够在那边吠
吵死了
刚才
有一只猫
在那边喵喵喵
叫春么
烦死人+吵死了
叫了整天都不累
最近家外出现了一些没头脑的人
羡慕我们有鞋子穿
整天把附近和我们的人的鞋子踢走[到很远]
好心拉
没鞋子穿和我说
我买给你
我们这里十几户人家
我们每人送---双给你
只有狗会拿走人家的鞋子
不要那么无聊拉
到底我们这栋楼的人和你有什么恩怨
还是你没球踢?
我送你=)
你不踢我真的阿米托佛+哈里路亚
魔鬼行为快离开
预感有人会骂XD



by:V-H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