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为什么

有时候
真想问自己
诞生在这个世界为了什么
吃喝玩乐?
怎么最近我都只有打机
自己都感觉浪费时间
想找工作
懒惰
而且也要开学了
不是没钱用
我的人生可以有趣点吗
不想那么无所事事
星期一[打机]
星期二[打机]
星期三[打机]
星期四[打机]
星期五[打机]
星期六[打机]
星期天[打机]
打机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我都开始对打机没兴趣了
可是不打也很闷
没街出
身边一堆飞机王
好像恢复某个阶段的生活
可是
有心无力
3个月
不肯定自己做到
也没人来找我谈某些东西了
不想见一些人
生活如此忧闷
不如死了算?
我没有那么笨=)



by:V-H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