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PMR成绩出来
对一个一年50天以上不读书
课本一年打开不超过10次
没有补习的学生来讲
1-B/3-C/3-D/1-E的成绩
非常不错
只有geo这垃圾科目0.0
我没有及格
数学科学都过了
真有天理0.0
可是
今天的我
完全不开心
因为
我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我最想分享的人
他们鸟都不鸟我
我对他们说
有好处才会来0.0
这些什么朋友来的
数学过了怎么样
拿个D也和拿10分没分别0.0
我习惯了
我知道什么是孤独
什么是寂寞
因为最近的我
不曾快乐过
今天
和amelia谈谈天
讲八卦
好羡慕他们那一班朋友0.0
我有这些朋友就好咯0.0
朋友
我越来越少0.0
因为
你们觉得我只是闹闹的在一个地方0.0
说当我是朋友
骂我要我好
就算翻脸也不会放弃我什么屁话的
知道你们ban lai啦
我和你们不是一国的
言之
就算这次我的pmr数学科学其他科目
全部拿A
我屁也不放
因为
这些感觉我要和谁分享
空气?
垃圾?
还是我家楼下的小狗?
在pmr
1-B/3-C/3-D/1-E
对我来说
已经非常好了
以前的我
第一名也没那么爽
这些连个A都没有的成绩
我都可以那么开心那么爽
我没试过那么爽
因为
只有你们知道
我数学科学这从未及格过的科目
现在过了
科学不知什么鬼x东西
还拿了个excellent
多我来说
口试那个c我也觉得不错
我是用什么换来的
虽然及格了
既然这样
不及格也没差
因为
我更本不知道我要和谁分享
我预了你们不会回复我
因为
你们没有要我做的东西
成绩单
回到家
丢进厨
看也不看
今年的假期
朋友
对我来说
透明一样
我发给你们分享我不开心的信息
10个里面9个不鸟我
我知道你们想什么
一定又是觉得
有时这些问题
问题麻烦特别多
你知道用什么方法解决
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
在某地方待个1年半不是白待的
我只是想安慰自己的心灵层面
你们有问题
找我我没回复
骂个我够本
说我什么不会关心
你们也不一样
累了
真的很累了
一天没睡觉了
我真的好累了

1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原来你的心情是这么难受的><...
    不过如果你有什么心事的话,我可以当聆听者:)
    信息我,留言我,call我,找我都可以...
    虽然我不懂能不能帮到你啦....有心事可以找我说,诉苦也可以:)

    回复删除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