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我终于明白了

一个思想不同的人
往往只会想一些负面的东西

就是这样的人
可是
最近我学会了个东西
我想这些对自己没用的
乃是害了自己

改变了我的思想
因为
我再让这些杂物进到我的生命
我是无法保留与释放神在我生命的果效
透过某个人告诉我
我知道神在我生命有伟大的计划
因为
我经历过一些事情
是他亲自和我说的
也经过约旦河
在这段日子里
我学会在困难中慢慢地长大
也学会了许多新事物
这是我的新开始
我要从0开始
因为
我的生命即将要改变
我慢慢长大成熟了
我将要去喂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