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很多事情
我都把它放在心里
因为
只有这样我才觉得舒服
在我身边的人
我把事情告诉他们
他们或许真的会保守
可是会保守的人不多
因该是说不超过2个吧
我不会把自己的事情放心的告诉人
有时真的会想
我频什么做领袖
我的生命也不是特别好那种
我的脾气坏,又是很容易发火
所以我真的能做吗?
我的学业那么差
我有不爱读书
不爱上课
照理我因该是个坏学生吧
有个人对我说
你要改!!
我说很难改
我的学业追不回
他说!
我帮你
然而
现在这个人却放弃了
这人给我对动力蛮大
然而从他放弃那是开始
我的信心全失
再一次把我从50推回0
我对自己也很失望
因为有可能我真的很软弱
现在的我
真的很无奈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亲近神?
祷告?
sry!我现在做不到
我现在要做的
只有等
等到有天
我真的忍不住
我看我会完全崩溃
我或许会哭
也有可能
你们将会看到我最凶的一面
我的舌头
将会成为伤人最大的武器
对不起!!
我也是在忍着了
能的话
我就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