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A4J

A4J
终于结束了
在这几天真得很累
每天7点起床
半夜2点睡觉
真得很累
今年我有舞蹈服侍
我们为这个舞蹈
从新编了又编
辛苦教练了

今天
A4J
圣灵充满并不是那么强的运行
可是
今年的信息真的很感动
我记得第一晚
主要讲到是感谢领袖的
然后最后要我们去给领袖一个拥抱
其实那是我很想抱一个人
他是在我跌到时
把我扶起来的人
他在我心里有一定的地位
因为这个领袖真得很关心我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有抱到
haiz~

第二天
对我说没什么特别
因为我真得很累
所以不到专心去听

第三天
早上要表演
所以很快起床了
表演的时候
感觉有些第一次表演的都很怕
所以很多都忘记
还好我没忘记
都对到拍
开心下
早上/下午的信息
我和国雄都在睡觉
睡下醒下
好像两个同志在睡觉==
有人和我说的
给他够力咋到==
下午
去不到
目标
[戴帽子的人]
真得给我在油站找到了
然后和目标说
就不懂他又来没有

到了晚上[地域之旅]
我们两个也在睡觉
[可是是在还没讲地域之前]
讲地域时
真得很恐怖下
到了最后
300++人冲出来决志
看到我都哭了
因为复兴真的到了

最后一个早上
我也很想睡觉
可是没睡到
那个腓力牧师带了礼物给全部人
结果全是[hotel的东西]
他真得很搞笑下
然后
有人问我做么化妆
我给他咋到==
因为是我的黑眼圈来的==
下午去布道
我带了我的兄弟来
他在那天晚上也决志了
我很开心下

A4J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的特会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