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一个礼拜

开学一个礼拜
第一次感受到做功课的快乐
今年
真的会努力读书
在家做功课
奇迹啊
终于肯用功了
开学一个礼拜
用我超多钱
不是交学费
而是和朋友出去
星期一--k4【40++】
星期二--喝茶【10++】
星期三--【没去上学XD】
星期四--喝茶【10++】
星期五--hometown【20++】
不是在骄傲
而是
我怎么那么会花钱==
明天
再次上学
会是3分钟热度?
一个月后就变了
希望不会
生命不是让自己糟蹋
想告诉某人
不要再信息我了
我是真的不想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说不就不
不用问那么多
至于你们那些人
有些我还会当你是朋友
有些已不再是朋友
讲话不需要带骨
要说什么直接说
不喜欢砖牛角尖
下星期
找一天偷懒
XD
最近和某个叫子浩的人很多废话XD
takura和我n到癫
天啊0.0
好享受
God Bless Me
i wil try to enjoy my skul life
=)


by:V-Hoe【Sha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