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8月2日 [鬼]

标题已写明
 我学校
今天闹鬼
 不是小闹
 而是大脑一场
 我没看到这经典画面
 我看到会很刺激
 十几个人中邪?
 你看过吗?
我真的只看过一个人的
 说实在
 一开始我觉得是场骗局
 不过现在确实了




``当国歌响起``
 突然之间
 有人发疯
 详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疯婆乱叫
 抓住我朋友的脚
 很多人开始乱喊[害怕]
 老师迅速的叫大家回班
 在班上
 突然有人念经
 奇怪的事情来了
 马来经一出现
 开始很多人发疯
 有人乱叫
 我班有个马来婆开始伤害自己
 大家都跑了
 越来越不对经
 一个正常人开始失去理智
 真的很颜wong
 这是什么马来经==
 连老师都哭了
 还有个晕了
[可惜我看不到]
 老师叫同学们下礼堂
 可是这次不是面向前面
 老师要大家看后面
[这不是送殡才这样做的吗?]
 老师宣布回家
 走着走着
 在此有同学中招
 晕倒了
 大家回家上fb讨论
fb过半数都再说学校的事情
 本来以为没事了
 靠最佳宣传网站fb得知
 我学校上面的mamak档有个马来婆中招了
 哇
 事情大条了
 真的那么猛吗?
 就像人家说的
今年将会是最猛的一年
 有人说什么x兴
我却说7月它们很高兴==
 刚又有人说
这是一场病
 请看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71506?tid=3

 真的是一场病吗?
其实我并不相信
 难道经文操控一切?
很难说
而且这病还会传染
 奇怪了~
 这是抗马来人的病吗?
 因为只有马来婆中招
 还是就像大家说的
 这只是为了掩盖着件事情
 而找另一个借口?
 真的越描越黑

 总而言之
 万事难料
 我还是半信半疑
 明天会不会是我校最少人的一天?
 我还不知道xD




                                                                 by:SHA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