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哭了

哭了
曾經許下諾言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如今
一個離開
你們卻不認識我了
我認真看待這一切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你們已經得罪很多人了
別只在意祂的眼光
你們真的得罪人了
學校
喜歡你們的人不多了
快樂的時間我們真的很多
現在信息也不回什么意思
以前我們一星期見兩天
我們都可以快樂
朋友們快樂的滋味我們試過了
現在
不認賬了?
真的不是朋友?
對自己說
哭過就好了
不是那個地方的人可以當你朋友
我還有很多朋友
雖然你們是我最好的
但不是了
一個離開
你們就不認識我了
眼淚下來那一個
我的決定是
不再當你們是誰
只看你們是些普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