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如此的生活


变得不一样
我最近变很多
无论生活上还是习惯上
我都变了许多
为何我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曾经一个让我最开心你的地方
也成为了一个对我来说最普通的地方
我的生活
是如此纳闷
想工作
可是也想着去某个地方
不工作
家人不喜欢
压力变大了
我真的累了
我错过一些美好的东西
那东西离我越来越远
曾经我在为我最喜爱的东西努力
可是那地方却停止了我最喜爱的东西
我不是不爽
这真的是我喜欢的东西
我会在外面学习这样东西
这样东西
是我最喜爱的
虽然别人看不起
可是我不放弃
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能完成这样东西
我最近都在学习
我为我的目标前进
总有一天
这样东西
也将成为我专长的东西
因为这东西
我努力在加油




by:Sha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