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突然想写

就写写咯
这些比较''特别''的男人和女人
不是家人
是朋友或者偶像




【1】曾先生-我们认识2年了,开始很难相处了,有时和他谈天都很不高兴,他永远忘记我,我不喜欢这样, 他有他的喜欢,我也有我的嗜好,你次次都做不到我要的要求,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我遇到最大问题时,你竟然选择和其他人谈,我出事你知道也不理,我们真的是两个无端端认识的人


【2】叶先生-认识1年了,一起上舞蹈班,领袖训练,装备课程,整天连在一起的兄弟,你突然离开,我做不到什么,突然回来,替你高兴,但你无端端没什么理我,我也不懂你做么

【3】李先生-我们认识8年了,最近在学校我们特别好,你做么突然又不爽我,我也不懂你想怎样,不要那么小气,我们很多人不喜欢你这样

【4】苏先生-我们认识2年,这一年特别好,可以说最重要的人,你帮我很多,现在你变我''哥哥''我更开心,谢谢你这两个星期的帮助,我生命除了神和自己,我真的交给你了,你说过回负责,我能做到我就做吧,做不到对不起

【5】小猪,小马,冠希-3个我最崇拜的人,帅,会跳舞



 女
【1】罗,廖,赖,刘小姐-在班上整天谈天的人,罗小姐=被我欺负,也欺负我 廖小姐=自恋一姐吧 赖小姐=阿婆,不懂做么会有这样的名 刘小姐=pls,不要天天打我

【2】黄,叶小姐-你们都美了,而且还坏了,不要这样了咯,你们合好咯

【3】孙燕姿,蔡依林-我的女神,美到,一个长发代表,一个短发代表,人美声甜,超爱你们的歌




应该是这些人-- 和我玩的人=======
                            我崇拜的人=======
                            我在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